神经病

不错

里欧牧:

花了一周半的时间给合作商户“支付宝”做的纯插画页面。投入了比较多的精力,也是第一次尝试全线稿的整页插画,表现上更加着意于广告文案的体现,属于插画加标题党加卡片风格。流云线条也是第一次应用进插画里,角色造型和线条处理有很多新的尝试。欢迎大家查看原始大图。以及业界同仁(尤其是360和腾讯)广泛借鉴抄袭。

这次项目很遗憾缺乏了FLASH支持,对头的合作商户推广途径也比较小,作品被放在无力的地方,让人唏嘘。如有合作商户有能力将它再度开发并中意它,能将它推广出去,我愿意给予支持。

这套插画基本已经确定了插画风格,出了几个相对风格统一的角色造型,可以说它进可以继续延展画出一个同风格的虚拟世界,退可以做各种线下印刷,尤其是插画中大量的线条如果配合凹版印刷可以做的更加精美。拓展性和应用性都极高。

目前我也在找新的合作商户和公司,如果你中意我的插画和设计,并且是渴望创新,玩得起来的,欢迎你来联系我。我最喜欢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精诚开石。

Liaozcheng. 志成.
E-mail:362679765@qq.com

weibo: weibo.com/zchengwow


LEOROOM 里欧牧,为我所有作品的印签,日后会成为品牌,以后会越来越多的应用起来。有心人会在LOFTER、BEHANCE、DRIBBBLE上看到关于我的更新。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